立志当夹心

【hp乙女】当你因為oo跟他们提分手

ooc!!

内含哈利/塞德里克/伍德/德拉科/韦斯莱双子

彩蛋里德尔/斯内普/西里斯

撞梗致歉

后续:当他们找你复合 /复合后的报复~ 

有一点点虐而已,后续BE,HE自行选择~

—————————————————————

由于不同的因素,你对他说出了那句“我们分手吧...”


哈利 — 无聊


“为什么?是我做错了什么吗”


看着眼前而男孩不知所措的模样,你也有些犹豫要如何开口


“哈利...”


虽然你们的关系在名义上进了一步,可是他还总是只跟罗恩他们待在一起。而你们之间相处的就像朋友一样,一起去图书馆、散步。和他在一起根本不像情侣,这让你感到乏味无趣


“抱歉...我觉得我们并不像在交往”


“跟你在一起时有一点无聊...对不起”


你越讲越小声,说完后头也不回的转身离去,不敢想像他脸上的表情,留下哈利一个人独自愣在原地...



塞德里克 —  安全感


他一脸震惊的看着你,那帅气的脸直接僵住了。过了一会等他缓过来时,他开口回道


“如果这是你想要的...”


“但可以告诉我原因吗?”


他那灰色的双矒深深的望着你,像是试图看穿你的心思一般。你叹了口气说道


“塞德,没有任何人知道我们在交往,你也没有打算让别人知道”


当初是你先表白的,塞德对你也非常好,可以说是完美男友,但除了交往到现在他不曾公开你们的关系,完完全全就是地下恋情。你刚开始也不介意,可是后来你发现有许多向他示好的女生,而已塞德也没有保持距离,这让你很没安全感


“我只是怕你被他们针对你”


他解释道,可你又想起他身边围绕着一群女孩的画面,你再也忍受不了。


“算了吧...我累了”



伍德 — 缺少陪伴


“我们不是好好的吗?”


伍德满脸疑惑的问道,手里还继续打理着他的扫帚。他这么一说你更加生气了,恨不得把他扫帚直接折断


“好好的?你整天只知道魁地奇训练”


“可是我每周都还是有陪你呀亲爱的”


这句话更是火上加油


“你是指让我去看你训练?”


“跟你的魁地奇过吧!”



德拉科 — 傲娇毒舌


“你说什么?为什么?”


“成为我马尔福的人你应该感到荣幸”


就是因为他那毒舌和无比骄傲的性格,也不是说你不了解他,但时间久了真的受不了,谁希望从男朋友那里得到的永远得到的都是贬低和嘲讽


“每次都这样,你说话就不能好听一点吗?”


“你有没有考虑过我的感受?”


“那你还要我怎样?”


他抓住你的手,你甩开了他,敷衍的回答了你认为他永远不会最的事


“或许...等你会撒娇再说吧,再见”



韦斯莱双子 — 恶作剧


“什么?!”


“弗雷德甜心不要你了”


“明明是跟你说呢乔治”


“够了,我很累”


“我不想再当你们的实验品了”


听到你这么说两个人一脸惊讶的看着你


由于每次都被他们整,你怀疑他们跟你在一起纯粹是为了实验新品


“你们从来不整别人,但什么产品都拿来整我!”


“我喜欢你们也不能这样欺负人啊!”


你说着说着声音逐渐变成哭腔,深吸了一口气冷静下来后,再次严肃的对着他们说


“我真的累了,放过我吧”


你直接离开了,之后两人对视了一眼,脸色渐渐沈了下来...



评论(163)

热度(2666)

  1. 共1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