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志当夹心

【hp乙女】复合后的报复~

ooc!!

内含哈利/塞德里克/伍德/韦斯莱双子/德拉科

彩蛋里德尔/斯内普/西里斯

上:当你因为oo跟他们提分手 

中:当他们找你复合 

——————————————

复合后迎来的是他们的“报复”....


哈利 


“好玩吗宝贝?”


他调高了频率,你控制不住颤/抖了下


“还觉得我无聊吗?”


你真想跟他说你指的无聊不是这种意思,但在这种刺激下你根本无法说话


“这里还有各式各样的喔”


“我们可以慢慢玩~”



塞德里克 


在偏僻的教室里,走廊上偶尔可能会有人经过...

“嘘小声点亲爱的”


“还是连这个你也想让大家知道?”


身下猛烈的撞击让你说不出话,只能含着泪摇了摇头


“乖放轻松”


“要轻一点?还是快一些呢?”


“我觉得你好像想要在快一些~”



伍德


复合后常常陪你去约会,训练的时间减少了一大半,或者说他找到了别的训练


“宝宝你喜欢这样吗?”


“停下来...”


“听话马上就好了”


“是你让我多陪你的喔”


“所以...再来一次吧”


“明天训练也不去了”



德拉科


“我好爱你喔亲爱的”


“宝贝你太美了”


嘴里说着最动听的情话,shen体却进行着最猛烈的进攻


“别担心,我亲爱的马尔福夫人”


“很快就舒服了”



韦斯莱双子


你以为桌上的只是水,谁知道是他们发明新升级版的迷情剂...


“甜心这次我们可没整你喔”

“是你自己喝掉的”


弗雷德和乔治一脸怀笑的向你靠近,你只感觉到全身发烫,呼吸变得急促,身体不受控制了


“别担心我们会给你解药的~”


“还是双倍的”


“都要喝下去呦亲爱的”



评论(137)

热度(1947)

  1. 共18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