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志当夹心

【hp乙女】当你问他为什么会在酒吧?

ooc!!

内含哈利/塞德里克/伍德/韦斯莱双子/德拉科

彩蛋里德尔/斯内普/西里斯

撞梗致歉

上篇:当你偷去酒吧却遇见他 他们的解释来了!

——————————————

隔天你醒来后仔细想了想,他们为什么会出现在酒吧呢?于是你直接向他提出了疑问...

“你为什么会在那里啊?”


哈利


“我不是故意跟着你的...”


“只是你昨天有些反常,我有点担心才...”


没想到他只是把你心虚的反应当成了反常


其实当他撞见你进去后在门外徘徊了许久,毕竟他不太相信你会骗他,而且如果是真的也不知道该怎么面对你


你看着眼前天真的男孩,顿时罪恶感爆发,你上前紧紧的抱住了他


“抱歉...”


他轻轻的拍着你的背,温柔的说着


“没事的宝宝,只是要注意安全”



塞德里克


“亲爱的...你不是在怀疑我吧”


塞德单手撑着头侧躺着看向你,眼睛有点湿润,见他那可怜的模样你马上又打消了疑虑


“不是的...我只是想问问”


他一把将你揽到怀里,温柔的顺着你的头发,低声地向你解释这着


“我听到你朋友们的对话,不太放心所以就去找你了”


事实上在你出门的那一刻他就跟着你了,毕竟你那说谎的技巧怎么可能瞒得住他


“我平常也不会去那里除了聚会”


接着他轻轻捏了下你的鼻子


“以后聚会也都带上你,所以不准再自己偷溜去了”



伍德


“我听到了你朋友的对话...”


“我有点不放心去看了看”


“没想到你真的在,而且还穿得这么...漂亮”

他越说越委屈,手轻轻的拽着你的袖子


“那些人还一直看着你...”


“抱歉..”


“那我今天还要加倍的补偿~”



德拉科


“你还敢问!”


德拉科瞪大眼睛盯着你看,明显可以察觉到他的怒意


“要不是听到那几个人说你会去”


“我堂堂马尔福少爷怎会去那破地方!”


他一脸嫌弃的抱怨着,那表情让你忍不住笑出了声,他走到了你面前用那双手捏住你的脸颊


“没有下次了知道吗?”


“嗯!”


他脸上露出一抹狡猾的坏笑,原本在你脸上的手轻轻的滑向了领口前


“在发生的话你就别想起床了”



韦斯莱双子


“甜心你居然在怀疑我们?”


“我们特意去找你”


“你不但不领情”


“反倒回来质疑我们”


两个人装成一副委屈的模样,你一言我一语的说着,正在气头上的你不耐烦的对他们说


“说-实-话”


他们对视了一眼,接着乔治率先回答


“宝贝你太不会说谎了”


“我和乔治觉得不对劲”


“所以就跟着你出门啦”


“没想到你欺骗了我们”


下一秒之间两只大狗扑进你的怀里,撒娇般的蹭来蹭去,发现误会他们后你揉了揉他们的头发,一边道歉


“对不起嘛...不会再有下次了”


弗雷德和乔治笑着望向你并开口回道


“没关系的~如果有的话”


“我们有能力让你离不开床的~”


评论(36)

热度(782)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