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志当夹心

【hp乙女】当他们找你复合

ooc!!

内含哈利/塞德里克/伍德/韦斯莱双子/德拉科/西里斯/斯内普

彩蛋是BE版本(&里德尔

本来不打算出BE...但怕有些宝宝喜欢所以准备了一份~需要的请直奔彩蛋

上篇:当你因为oo跟他们提分手 

下篇:复合后的报复~ 

—————————————————————


哈利


无时无刻感觉到他的目光,上课、吃饭时你都知道他的眼神不曾离开过你,但每当你看向他都会避免与你对视。哈利看起来有些许憔悴,那黑眼圈,还有原本明亮闪烁的眼睛,如今却黯淡无光。


你不仅感有些心疼,你承认你确实冲动了,明知道他只是第一次恋爱,还有他的性格比较慢热和不善于表达。


这天下课后他拦住了你,吞吞吐吐的开口问:


“我们...还是可以当朋友吧?”


“嗯,当然”


“那周末一起去玩吧?”


“啊?额...”


你有点犹豫,毕竟还没有整理好心情,但被他率先打断


“不是朋友吗?”


“好吧”


你没发现他的眼里迅速的闪过了一丝喜悦。


到了周末,一整天都按照他安排的游玩,根本就像是情侣在约会一般,你明显感觉到他真的很细心的准备这次的行程,这也是你和哈利玩得最开心的一天。

一直玩到天色昏暗,他带你去了天文台,也是你当初表白的地方


“之前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再给我一次机会吧,我会做的更好的”


他眼神坚定的注视着你,那翡翠绿的眼睛里找不到任何一丝破绽

经过这几天,你也发现你们比自己想像的还要在意对方,你笑着回答他


“那...好吧!希望我们以后都像今天一样开心”


塞德里克


“早安呀亲爱的”


“你干什么呢,别人听到了怎么办”


你想都没想就用手捂住他的嘴,他轻轻拉开你的手,笑了笑接着又拉回嘴边吻了一下


“没关系,他们都知道了”


“知道什么?”


“你是我女朋友呀”


他一脸得意的说着,你却马上提醒他道


“我们已经分手了”


“我会让大家都知道你是我的~而且还让你回心转意”


之后的几天你们两个形影不离,应该说是他一直跟着你。如同往常一样无微不至的照顾着你,时不时还撩你一下。即使分手了,你对他的感情也还未淡去,加上那校草级的颜值,谁不心动?


就这样,ㄧ直到整个霍格沃滋都知道塞德里克已经名草有主了。你们就像往常一样散步着,他突然停了下来,牵起你的手向你说:


“对不起...是我之前不够勇敢,我以为那样对你最好”


“现在我知道你真正需要的是什么了,我有足够的信心能保护好你”


“宝贝我爱你,我们重新开始吧”


你轻轻的点了点头,脸整个都红了,因为当初表白的是你,到现在等到他的表白还是忍不住心动,毕竟这是你期待已久的场景


他将你搂进怀里,在你额头上亲了一下


“谢谢你”


伍德


刚开始你完全没见到他,可几天后他常常出现在你面前,而且总是尴尬的跟你搭话


“早安...睡得好吗?”


“早,还行”


“喔..好的再见”


这样的相处模式持续了将近一星期,直到那天下午他叫住了你


“等等!”


“我们复合吧!”


“抱歉,之前是我忽略了你的感受”


“不过我保证以后一定会多陪你的”


“不会整天都在训练”


“原谅我吧~”


见到像只大狗一样撒娇的伍德,你还是心软了,你也知道他是关心你的,只是过分直男了点


“那...这周末陪我出去玩!”


“没问题宝贝!”


德拉科


最近几天上课时你一直感觉到有人盯着你看,不出所料正是你的前男友德拉科,这让你感觉如坐针毡,十分的不安


突然一只纸鹤飞到你的桌上,打开一看上面写着:

“今晚天文台,我等你,不见不散”


晚上在天文台,你看到了那个铂金色头发的少年,不仅回想起了以前的点点滴滴,这次他主动找你确实让你有一丝期待,但即使如此你还是装做不耐烦的样子问他:


“干嘛?”


他转过身来看着你,还是板着一张脸,大步的向你走去。不过下一刻他居然轻轻抓起你的袖子,用那令你压抑的语气说:


“宝贝~不要生气嘛”


你傻眼了,德拉科?撒娇?!


“你..你说什么?”


“亲爱的我那么喜欢你,你怎么可以说分手?我们和好吧”


说完后他往后退了一步,将头撇向一旁,脸涨的通红


“你不是说等到我会...这样就和好吗”


你终究还是没忍住,哈哈大笑了起来


“你还笑!算了,不要就拉倒”


你努力的憋笑并开口回答他:


“好啦好啦,原谅你了”


你话刚说完,他又恢复了平常那高傲的态度,一步步向你靠近


“那...我还要得到一些奖品”



韦斯莱双子


分手后的几天你完全没见到他们,这让你更加失落了,也验证了自己的想法,只是个工具罢了。


正当你又被这些想法烦的不能专心时,忽然有人大喊


“哇看外面!”


大家都凑到窗前,你也转头看了一眼,映入眼帘的是空中五彩缤纷的烟火。


在一阵壮观的烟火秀之后,空中出现了几个字母


“G&F W. Love ()”


下一秒两个骑着扫帚的红发男孩出现在外面,并且大喊着


“对不起宝贝,我们不知道你那么讨厌我们的恶作剧”


“只是因为喜欢你才闹你的”


“是我们太幼稚了”


“但我们把戏坊的老板娘”


“只能是你!”


下课后两人又找上了你,自信的各向你伸出了一只手,你看了他们一眼,故意停顿了很久直到他们开始有点慌了才慢悠悠的把手放上去,弗雷德和乔治立刻紧紧握住你的手,深怕你再次离开


“走吧老板娘~”


斯内普


你还是照样要去上他的课,可是你多少还是觉得尴尬,也担心再看见他时内心的感情会再次涌现。


上课时倒是没什么特别,可是下课后他特别叫住了你


“亲爱的小姐,身体不舒服吗?”


“不...我没事”


“那下课后到我办公室吧”


“我们不是分手了吗”


“我并没有答应”


你有些无语,转身就要离去,他突然把你向后拉,从后面紧紧的抱着你,在你的耳边低声的说:


“我爱你,别离开我”


教授突如其来的表白使你有些措手不及,


“你不是不喜欢我吗?平常都不理我”


“那是...我”


你转过身面对着他,突然想到了:


“害羞?”


他的沉默和发红的耳根说明了一切,你忍不住笑了出声


“咳咳,下堂课你要迟到了”


他轻轻将你往外推,你在他脸上亲了一下


“晚点见教授!”



西里斯


经过一个教室时你突然被拉了进去,仔细一瞧是你那个刚分手的前男友


“你...”


还来不及说任何话,他直接堵住了你的唇


“唔!”


你用尽全力试图将他推开,但并没有任何作用


“走开!”


他轻轻将你抱在怀里,接着让你转过身去


“乖”


突然脖子上有一丝冰凉的感觉,你低头一看,项链刻着你跟他名字的缩写


S & ()forever


“这是我之前找人订制的”


“那天那个女的只是把这项链拿给我”


“你看到的时候是因为他跌倒了我扶了他一把”


“但我保证,以后连碰一下都不会”


听完他的解释,看着他那无比认真的表情,还有脖子上的项链,你逐渐的消气了


“勉强原谅你了”


他笑着摸了你的头,凑到你耳边说:


“没事,待会回家我在好好表现~”



评论(71)

热度(2139)

  1. 共1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