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志当夹心

【hp乙女】今天是你生日

ooc!!

内含哈利/塞德里克/伍德/韦斯莱双子/德拉科/纽特

彩蛋里德尔/斯内普/西里斯

因為剛好是我生日所以小小慶祝一下

——————————————————————


哈利 


“不许偷看喔”


哈利捂着你的眼睛,领着你缓缓的前进


“生日快乐!”


“哇啊!”


你睁开眼看见精心布置过的教室,赫敏端着蛋糕在你面前,一旁还有罗恩和你们的朋友们


“喜欢吗亲爱的?”


“嗯谢谢你们大家!特别是哈利”


你笑着在他脸颊上亲了一下,他的脸立刻就红了起来


“快点许愿吧!”



塞德里克 


“生日快乐宝贝~”


早晨你被塞德温柔的叫醒,他满脸笑容的望着你


“起来准备一下吧,今天我都计划好了,敬请期待~”

他在你脸颊上落下一吻,看着你的眼神充满了笑意


一整天塞德带着你去了各种不同的约会地点,其中包括了你们第一次见面的教室,第一次约会的地方,还有你喜欢的餐厅。


每去一个不同的地点都有人为你送上你最喜欢的玫瑰花,你知道这是他早就准备好的,就连生日蛋糕也是你最喜欢的口味芋泥布丁馅的草莓奶油蛋糕。


到了夜晚,他带你来到了天文台。今天的天气很好,凉风徐徐吹过,满天的繁星美的令人赞叹。突然塞德松开了你的手,转过身后只见他单膝跪地,从口袋里掏出了一个正方形的盒子,他有点紧张的对你说


“亲爱的,我希望以后能陪你度过每一个生日,每一天”


“你愿意嫁给我吗?”


看着他那坚定无比的眼神,你喜极而泣的点了点头,他为你戴上了戒指并笑着道:


“生日快乐亲爱的迪戈里夫人”



伍德


“生日快乐宝宝!”


“可是我今天还要训练...先走了”


你正想叫住他,但伍德一溜烟就跑走了。这让你感到十分不解,不过也没多想,对于木头你没抱有太大的期待。


直到下午时

“Happy birthday!!”


他端着一个白色的草莓奶油蛋糕在你面前,上面的用巧克力酱写的字有点扭曲,一旁的奶油也没有抹匀。你注意到他下巴上还沾着一点面粉,马上就猜出来他今天都做了什么。


“那个...可能没有那么好看”


“因为是我自己做的”


见你一直没有反应,他有些尴尬的低下头。你轻轻帮他擦掉脸上的面粉,对着他露出了个灿烂的笑容回道


“我超级喜欢的,谢谢你!”



德拉科


“生日快乐马尔福夫人”


他将你的手拉了过去,在手中放了个东西后又将妳的手推回去。


你看了看手上的东西,是一枚银色的戒指,上面镶着几个亮丽的钻石,自细看过后你发现戒指的内侧刻着一排字


“my love forever”


见你迟迟没有把戒指戴上,他有些着急,直接把戒指抢了过来,带在了你的无名指上


“笨蛋,戒指都不会带吗”


你注意到他手上也有一个类似的戒指,他举起手在你前面晃了晃


“一对的”


他轻轻牵起你的手,落下了深深的一吻


“这代表你从今以后都离不开我了宝贝”



韦斯莱双子


你一早就兴高采烈的去找他们,对于擅长准备惊喜的双子你十分期待


“早安呀两位!”


“早呀甜心”


出乎意料,他们敷衍的回答了一句后,转身继续收拾着自己的东西,也没多看你一眼


“走吧乔治”


“你们要去哪?”


“今天有训练,晚点见啦甜心”


“等一...”


话还没说完弗雷德和乔治就走了,你非常的难过,毕竟有多期待就有多大的伤害。受到打击的你漫无目地的在走廊逛着,反覆的怀疑这着两人是不是不在乎你了。


忽然在你继续烦恼时,一只手将你拉进了一旁的教室,你发现这是有求必应屋


“Happy birthday sweetheart~”


“你们...我以为你们不记得了...”


“我们怎么可能忘记你的生日呢甜心”


映入眼帘的是一大堆礼物,和端着蛋糕的两人


“如果这些礼物不喜欢”


“我们两个很乐意代替喔~”

“或者是送你更‘特别’的”



纽特


“生日快乐!”


眼前的男孩手忙脚乱的掏出了一个绑着粉色蝴蝶结的礼物盒递给了你


“那个...”


你打开盒子后里面什么都没有,只好一脸疑惑的拿给他看,他马上就反应了过来


“嗅嗅!”


你忍不住笑了出来

“抱歉等我一下”


他从包里把嗅嗅给抓了出来,终于在它身上搜出了手链。那是一条透明水晶手链,闪闪发亮的十分好看,也难过嗅嗅会看上


他将手链拿了过来替你戴上


“谢谢你!”


“happy birthday babe”


————————————————————

看在我生日的份上点个心吧宝子们!

还有记得看看我其他的文

上:当你因为oo跟他们提分手 

中:当他们找你复合 

下:复合后的报复~

以上的分手复合系列有刀有糖还有精彩的哟~

评论(30)

热度(566)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